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Q:我有个脑洞【因为怂我匿名了】:要是队长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来到了比较南边的区域,然后碰上了南方那种特大的虫子,想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顺带再问一下要是组织里面其他成员遇到了蟑螂那一类虫子会表现得怎样【doge】

hhhh这个问题有点可爱w

但本人南方土生土长并不怕蟑螂,前阵子还隔着纸捏爆了两只【你

干脆带上全员了(发现地点都在屋里)

我试着猜测一下,这些不同背景的角色遇到蟑螂的可能反应:

Bohea:   !好大的蟑螂!(赶出去) 要是小一发现的话就得大扫除了吧...

Okki:      !?别过来!!这玩意为什么要冲着我啊啊啊啊(遇事不利找Bohea,Bohea:?)

O'Neal:  ...(杀虫剂伺候并开始策划屋子消毒计划。)

Mint:      (玩了起来。)

Tate:       (无视路过,踩死了就死了。)

Wende:  Uvy————!!(尖叫)

Parky:    Uvy————!!(尖叫)

Seli:       Uvy————!!(尖叫)

Uvy:    (杀虫剂。)

Keemun:(知道硼酸粉+糖能除蟑螂,但不知道Haddy会不会误食)

Haddy:   !?快滚出去啊!(使用投掷大失败.jpg)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怕的虫子!啊!我发现了角落里有糖——!清理掉就不会招虫子了吧!?我太机智了!

Carrie:    (影虫会把蟑螂吃掉。)

Qyi:        (把爆炸糖果放在角落。)

Apple:    Jalis!快看有蟑螂!!

Jalis:       看到了!(看着。)

Izard:      ...(拍死扔了。)

Duraku:  (逮住,可能会扔进讨厌的人的杯子里。)

Arvid:     !(没拍中) (因为虫子跑了恼火了很久。)

Lester:    ?(感受到有什么东西在靠近。)

Ax:          队长别用手碰它可能有毒啊!!!!!!!

Trista:     啊,在书上看过,是南边的一种害虫直接打死就好了。(转过头)还有Grey你没必要动用武器的。

Grey:      (收起能量炮。)

Wight:     ...(与蟑螂对视。)

Jeb:        !这就是传闻中的蟑螂吗!?(担心孙女Trista在南边会不会遇上。)

Flint:       !这是什么?

Reed:      !这是什么?

Diva:      !!赔我点心啊!!(飞踢蟑螂。)

Pritt:        !第一次见到!它会咬我吗?

Starke:      (露出鄙夷的眼神然后拍死。)

Roy:          ...

HuangYan:  丢——(到处踩)

DuWang:  (卷起报纸。)

Meza:       (掏出手枪。)

Beretta:     老板你冷静点...我来处理。(掏出手枪。)

Colt:          你们都冷静点!(恼火)...区区一只肮脏的虫子胆敢跑进来...(呼叫清洁员)

Glock:       你们在玩什么?(掏出手枪。)

Mannlicher: 这边——在桌子底下!噢,飞窗帘上了,啊——Colt,在你背后...

Ritter:       ...(与蟑螂对视。)

Uqiqi:       (早就想做个蟑螂屋来玩玩了。)



抱歉现在才有空来回答一些提问箱的问题!其实都有看的w有些问题涉及到一些没完善设定避免答后吃书我就先不回复了,十分感谢私信鼓励我的朋友!!在沮丧和瓶颈时候看到留言真的十分治愈!也祝你们一切顺利!XD

评论 ( 39 )
热度 ( 4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