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想想有点后怕

刚刚准备下地铁时候把手机放裤袋里
下了一格台阶时候又无意识伸手摸手机
结果发现手机居然在半空
才意识到裤袋有点扯、手机另一端有另一只手、旁边还站着个男的
心中立马一个艹字。
我一把拽回来然后瞪着那猥琐男说了句"你干嘛?"(其实想大声喊出来但当时人怂喊不出)
那家伙就站那假装翻香烟不说话
同事走在前面才发现不对,于是我们赶紧下楼梯走了

【那时我们都在楼梯上我怕他逃跑时顺带推我下去uuu
这次算大幸及时发现,不然我一定懵逼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巧合的是我爹还正好在我差点被偷手机后三分钟打了个电话过来…

总之大家出门都注意点吧,被偷手机真是那么一瞬间的事,这些人还会趁着人意识最薄弱的时候下手(上地铁,楼梯拐角之类的时间段里) 遇到了小偷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哇

呃啊想想就又恶心又后怕😭

评论 ( 42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