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突然多了很多喜欢ZBOOM的新粉丝

非常意外,也谢谢喜欢他们的大家XD

正好借这个机会重新介绍一下ZBOOM好了

【我当年是多想食麦当当才会把bo的脸画成这样】

关于标题

初期并没有想很多,纯粹是借ID中的“BOOM”画了四只柴,然后简单粗暴把BOOM拆成四人名字,于是就这么开始画了,直到两年多后BOOM的tag里出现了其他内容,于是就改成现在的“ZBOOM” 

【“Z”暂时也没啥内涵,纯粹是想名字想到发困才加上去的(你  】

关于故事

这个我是想慢慢画的,起先只是受了柴动画影响想做点Flash小动画满足一下自己,后来觉得还是给角色来些背景比较有意思,画画小漫画什么的,我也喜欢日常故事,经常脑洞都是来源生活,所以老是画些鸡毛蒜皮日常233

真的想画故事其实是设计Keemun这角色之后了,开始各种挖坑(不填)之后就玩脱了

整个故事有两段时间线,一段是乱世争纷的(姑且先称为)旧时代  一段是战后新生的新时代;如今新时代已经有12年(暂定)了,bohea他们目前生活在战争时候没被侵扰太多的南方大陆边缘一个宁静的小镇中。想要讲的大概也是这些直接间接经历过战争的人的生活故事,但依旧日常居多,接着还是留填坑讲吧,略略略

会有一大段旧时代回忆篇,完坑之日渺渺无期,痛并快乐,再讲还是剧透,所以略略略

以前断断续续更的图里也有交代一点点故事,不过相当零散我这里也不好整理了,加上中途改设定什么的,所以去翻看过的朋友可以当旧设来看,从现在2018开始更新的内容为新设吧【嗯旧时代和新时代x 

【旧设大部分和新设通用的不是全盘否定啦】

年初说好的填坑,所以就算工作忙还是会挤点时间慢慢画的XD  有人喜欢的动力还是很大的,谢谢你们!

关于ZBOOM的部分整理

个人主页的ZBOOM相关

ZBOOM摸鱼主页 (也会有别的摸鱼)

旧设相关问答

动图合集 (鬼畜合集)

ZBOOM☢交流群  522484712 【禁水禁撕 欢迎交流提问w

==========

这里说个题外话,之前收到一位朋友发的很长的问答,很长,一共收了九篇。也讲了很多,从对方自己知道柴熟悉柴到自己学习画画知识和创作柴故事的经历,以及对我和ZBOOM的感想。

对角色和故事倾尽心血的态度和我很像^^ 我也会为想不到理想效果而沮丧,有了新的点子兴奋到睡不着,也喜欢各种方式把自己喜欢的事物藏在故事里头,和大家一起谈论对故事的看法等等的。很多人一定也是这样想的, 专注的过程带来的快乐感,看到结果的一刻又是那么令人兴奋,创作的魅力就是如此吧hhh  其实在这里我还不太够格来回答你的问题的,因为我也还未达到我的理想效果,实践也才起步阶段,无法给你提供太多经验,但随时欢迎来互相分享心得!XD

最后也祝你能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w相信你是个很棒的创作者  加油——

评论 ( 53 )
热度 ( 231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