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稍微提个醒

有人好像误会了关于火柴人的标签问题...

‘BOOM’是我给我画的柴起的统一的tag,就像作品名一样,但这不是火柴人传统的tag啦——

以及RHG,一般也不是随便用在原创火柴人tag里的【同人除外,或者自己去申请(至于怎么申请我也不太清楚ORZ)【关于RHG,可走百度百科自行了解(所以RHG相关的不要私信问我啦我当年也是自己扒B站扒外网一点一点看的)

自家原创的火柴人,可以打火柴人/stickman/OC/自家柴.......等等或者自己给自己个人作品起个tag【这些都随意的,没人规定一定要打tag

还有的,可以看我以前的一个问答内容 【感觉当年回答没说清楚,这里多说一句,个人并不认为火柴人是什么‘圈子’自己喜欢就画,去创作去想故事这些都是自由的,它只不过是一种表现形式而已】

以上

大家都懂

只是刚接触柴的人可能有些会有误会

不针对任何人纯属提醒而已

禁止撕逼

评论 ( 6 )
热度 ( 2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