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不觉放假第三天快过了
来到这里后我每天都能上微信运动前三名,厉害吧😂
运动量简直顶上在家一年份的了x
现在还差张桌子,房间布置就齐了
以后就能房间里肆无忌惮画车车啦

这些天呢——
前几天冒着大雨一个人扛一箱买来的被子和枕头往家赶
第二天趁着特价去超市买了大锅小锅回家
过三天抬着家人寄来的冬装大礼包回去
昨天抱着电脑提着大包小包还怕路上被人抢一路疾走回去
预计明天会拖着寄来的桌子上楼吧
麒麟臂炼成指日可待呀😂😂😂

可以说我去哪里适应力都算可以吧
就是没得吃家人做的饭菜了😭这点实在舍不得
外面不是辣就是油腻腻的
还不太惯
有空能自己烧菜就好咯

来到这里,一切不算顺利也不算糟糕
运气与霉气交替控制(不是气象啊
前天虽然一堆坏事但也不至于太惨,那一摔真的好痛呀我还以为脚会扭伤或肿胀呢结果没啥大碍过两天就能好了
(同事还吐槽我一脚踩空像掉进坑里一样直直摔下去了画面感太强两人当时都笑死

还有,一定是我长得太老实了,到处遇到的服务员对人都真好.jpg

好想买童装,但都好贵哦

评论 ( 23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