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惊觉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次上班

还有半个钟就下班啦

不过作死的我还得留下来赶几个钟活再走

今天最好日完所有工作明天最后一天好好嗨啦

后天回来加班很酸爽不过等后天再说啦

还有之前各种拖延癌但大铁饼总算年末前都寄出了

其他琐碎的能搞定的事都搞定了

可喜可贺

我爱大家爱世界就算傻逼也能原谅因为你傻嘛♥


我好兴奋因为我刚喝了咖啡


如果哪天我喝醉了酒一定是一边傻笑一边对世界大喊我爱你然后心里喊着天啊你这人怎么这样矜持点行不行的类型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