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Boom

【而是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个人原创柴系列ZBOOM进行中
头像 By 阿鬼老师

© Mario-Boom
Powered by LOFTER

Q:想知道老师你对和zboom相关的cp向同人作品是什么看法,随意产自己喜欢的cp粮老师你会不会反感,万一站的cp和老师你的不一样会不会进黑名单,以及老师您同不同意我们站cp啊【住嘴你个cp脑……趴_(:3」∠)_

首先谢谢提问!XD

[*我的输入法坏了标点符号切换不了呃呃呃]

CP相关的提问最近在其他平台也有收到过,这里统一回答一下w

ZBOOM的同人我都会看的[偶尔还会戳进tag里吃粮,,并且还建了专门文件偷偷收图[暴露了←

因为能看到不同人对角色不同角度的理解,同时也让自己对角色塑造有更多方面思考[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否传达到了][啊原来还能这样操作/一旦接受这样设定也不是不可以.jpg]

并且有些角色后期设定的丰富也少不了小伙伴们的脑洞启发[[[群里和大家一起聊脑洞的时候也超开心Q Q

所以我超爱看同人的!![大拇指

对于CP我没什么意见也不会干涉w 更不用担心ZBOOM里和我有CP冲突之类的

同人二次创作在不涉及抄袭侵权和过度借鉴之类前提下大家请自由发挥脑洞☆

如果,如果小伙伴之间有CP观点冲突的问题, 比如问我某对CP的合理性,这类问题我回答不了也不好回答[我在故事里最多是交代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多的就是大家脑洞空间了

还有疑问可以在交流群里艾特提问我或者私信或者问答XD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TOP